今年夏天很熱  蚊蟲也漸漸多了起來
螞蟻不停的侵襲我房間的打開過的食物
包括開水 還有我最愛的醬油膏

讓我不得不再度拿出螞蟻藥來對付他們
以下是今年吃螞蟻藥的盛況  科科


比起去年第一次用藥 數量少了一些
但我發現今年的螞蟻品種似乎有些許不同
只有頭是黑的 其他部分是半透明的
以下是相機的放大鏡+小花功能拍下的成品



不知道你/妳家的螞蟻品種是怎樣的呢?
這種半透明螞蟻蠻會咬人的  咬我的螞蟻只有一個下場
就是.......科科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曼達 的頭像
    葉曼達

    葉曼達笑笑說說

    葉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