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姑結婚後就跟著夫家到巴西去了
現在也還住在巴西
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
除了國際電話之外又多了msn視訊

但是我家沒有視訊....表哥就開他的
讓我可以看到他

但是....我們只能用英文溝通
我的英文爆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
巴西人的英文也不太好

所以常常上演互相看不懂的戲碼= =

開了視訊...馬上就可以看到他們正在研究我打的英文

表情真有趣xd

而我還可以穿睡衣悠閒的吃早餐還po網誌咧

真是不對等的溝通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曼達 的頭像
    葉曼達

    葉曼達笑笑說說

    葉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