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有發現  只要去六年級上課
教室在四樓
不管當天心情何如
邊爬樓梯   臉就邊挎下去
教小孩一定要這樣嗎
其實我不太愛~


小孩的出頭很多
但光用看的就知道他們的出頭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
要做壞事也太粗糙了吧
但又要裝生氣XD

上禮拜有個小孩受傷了
我有個感想是....

聖經上說:「喜樂會從肚腹(也可以說是心裡面)流出活水江河。」

但當時的感覺是……憤怒也是會從肚腹跑出來
難怪說:「生氣卻不要犯罪,不可含怒到日落。」
也確認了一件事:我的第一語言果然是台語。
小孩出事氣到不行,一直用台語跟原班老師通電話。

還氣到頭痛......


我一直很害怕原班老師某一天打給我說:
「葉曼達,妳之後不用來了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曼達 的頭像
    葉曼達

    葉曼達笑笑說說

    葉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